201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9年校友动态 >

芙蓉花開帶來了芬芳與和諧——記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成立十週年暨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一)【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9-04-17  【字体:

芙蓉花開帶來了芬芳與和諧
——記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成立十週年暨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一)
 

春暖花開,鄉會盛事。2019 年 3 月 23 日晚,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慶祝成立十週年、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己亥年新春聯歡宴會,假座香港北角富臨皇宮宴會廳隆重舉行,場面氣氛熱鬧非凡。來自香港和內地的嘉賓,以及海內外芙蓉鄉的鄉賢、居港的鄉親父老與會員們共約六百人,大家共聚一堂,歡欣慶賀芙蓉同鄉會是次之盛事。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經歷了數屆會長,各理事及鄉賢們的共事及努力,迎來了令人鼓舞的十週年暨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遠道而來的中共南安市委統戰部長吳躍達、梅山鎮鎮長黃西岳、副鎮長林時參、鎮黨委副書記李振生、南安梅山鎮僑聯主席李文新、南安芙蓉基金會理事長李揚川,競豐、蓉中、蓉溪、梅峰四村的家鄉領導和馬來西亞隴西堂主席李斯仁宗賢, 以及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張強副部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林樹哲榮譽主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林廣兆榮譽主席、華閩集團有限公司 協調聯絡部鄭宗清副總經理、香港南安公會葉培輝會長、香港南安公會林懷中監事長、香港南安梅山同鄉會陳慶輝會長和香港友好社團代表等嘉賓出席了典禮。
 
由香港南安公會會長葉培輝宣讀第四屆理事會聘任名單,南安市委統戰部長吳躍達主持印信移交儀式﹔李福平宗賢接任新一屆會長,李文榮宗賢任常務副會長;鄉賢李志新、李世雄、黃淑珠,曾煥金任副會長,鄉賢李沂水任秘書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林樹哲分別主持了選任證書與聘任證書的頒發儀式。
 
席上,會員鄉親們除了收到由芙蓉四村連同芙蓉基金會致送的,產自閩西扶貧村的 “下黨高山紅”茶葉外,中共南安市委、市政府,梅山鎮委、鎮政府與梅山鎮僑聯,還分別給盛典送來精美的祝賀禮品;大會同時也向出席的各界嘉賓頒發了紀念品及感謝狀,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張強主持了儀式。
 
李福平會長隨後代表本會,向 145 名七十歲以上長者會員送上新春敬老紅包,同時也頒發了 9位會員子女的獎學金。
 
正如第三屆會長李克賢所說:“希望更多的鄉親,尤其是年輕的一輩,能踴躍加入 同鄉會的大家庭,壯大會員隊伍,支持會務發展,傳承愛國愛鄉,顯示咱梅山人的齊心和力量”。 與會者衷心祝愿在新一屆會長李福平宗賢的帶領下,繼續弘揚愛國愛港愛家 鄉的精神 ﹔凝聚鄉情,團結鄉親,上下齊心,為鄉會的會務出謀獻策,造福桑梓。
 
典禮結束後宴會開始,席間安排文藝節目與豐富的抽獎遊戲。大家舉杯,共祝祖國、香港和家鄉美好的末來,並愿芙蓉花繼續嬌艷地盛開,以令鄉親們的生活更加芬 芳與和諧﹗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秘書組 供稿)

2019年 3月 27日


(1)


(2)慶典開始,全體起立,面向國旗,奏唱《國歌》


(3)司儀李沂水副秘書長代表大會恭請李克賢會長及李福平常務副會長陪同主禮嘉賓上台就座


(4)大會司儀(芙蓉儿女)
( 左:鄧丽萍  中:李沂水  右:李月芳)


(4)第三屇理事會克賢會長致辭並作會務報告


(5)右:財務組李力銘常務理事,作年度財務收支報告
(6)左:李志從秘書長作本會章程修改報告


(7)主禮嘉賓、福建省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合會副主席、香港南安公會葉培輝會長為大家宣讀第四屆理事會全體選任及聘任成員名單


(8)南安市委統戰部吳躍達部長主持印信移交儀式
(左:李克賢會長、中:吳躍達部長、右:新任會長李福平鄉賢)


(9)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先生頒發新一屆選任證書,新任會長代表接受


(10)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树哲先生頒發新一屆聘任證書證書, 李远荣宗賢代表接受


(11)新任會長李福平宗賢致辞

為祝賀第四屆理事會的成立,南安市委統戰部、南安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梅山鎮鎮政府、芙蓉基金會、家鄉四個村村政府、以及馬來西亞隴西堂都發來賀信並組織23人慶賀團兼程來港。為感謝他們的關心,本會特贈給紀念牌匾。

♦互贈紀念品紀念牌匾儀式

(12)中共南安市委統戰部吳躍達部長代表南安市政府贈送紀念品予本會,李福平會長代表接受


(13)李福平會長代表本會回赠紀念牌匾,吳躍達部長代表接受


(14)黃西嶽鎮長代表中共梅山鎮人民政府贈送紀念品予本會,李福平會長代表接受


(15)李福平會長代表本會回赠紀念牌匾予中共梅山鎮人民政府, 黃西嶽鎮長代表接受


(16)李文新主席、李古城副主席代表梅山僑聯會贈送紀念品予本會,李福平會長代表接受


(17)李福平會長代表本會回赠紀念牌匾梅山僑聯會,李文新主席、李古城副主席代表接受

♦中聯辦協調部張強副部長主持頒發嘉許獎

(18)張強副部長主持頒發嘉許狀予李克賢宗賢


(19)張強副部長主持頒發嘉許狀予李福平、李金城、李清安宗賢


(20)張強副部長主持頒發嘉許狀予馬來西亞隴西堂主席李斯仁宗賢

♦李福平會長代表本會主持贈送感謝状儀式

(21)贈送感謝状中共南安市委統戰及吳躍達部長


(22)贈送感謝状予南安市梅山鎮人民政府及黃西嶽鎮長


(23)贈送感謝状中共梅山鎮委員會及林時參副鎮長


(24)贈送感謝状予南安市梅山侨联会及李文新主席


(25)贈送感謝状予競豐村支部、競豐村委會、競豐老協會及李文新、李向農、李守義宗賢


(26)贈送感謝状予蓉中村支部、蓉中村委會、蓉中老協會及李振生、李評芳宗賢


(27)贈送感謝状蓉溪村支部、蓉溪村委會、蓉溪老協會及李成忠、李偉文、李少峰宗賢

 
(28)贈送感謝状予梅峰村支部、梅峰村委會、梅峰老協會及李斯聰、李成統宗賢


(29)贈送感謝状予南安市芙蓉基金會及李扬川理事長


(30)
贈送感謝状芙蓉鰲峰宮管委會及李金獎主任

♦前任會長李克賢宗賢主持贈送感謝状儀式

(31)贈送感謝状予中聯辦協調部張強副部長


(32)贈送感謝状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先生


(33)贈送感謝状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樹哲先生


(34)贈送感謝状予華閩集團協聯部副總經理鄭宗清先生


(35)贈送感謝状予香港南安公會會長葉培輝先生


(36)贈送感謝状予香港南安公會監事長林懷中先生


(37)贈送感謝状予香港南安公會榮譽會長陳慶輝先生

♦主禮嘉賓致辭

(38)南安市委統戰部部長吳躍達致辭


(39)南安市梅山鎮鎮長黃西嶽致辭


(39)馬來西亞隴西堂主席李斯仁宗賢致辭


(40)中國扶貧自願服務促進會副會長李振生致辭


(41)李福平會長代表本會致送敬老紅包予七十歲以上的會員,各村代表接受


(42)李福平會長代表本會頒發《嘉許狀》和獎學金予八位2018年秋季新入讀本港或境外大學本科學士學位的會員子女,以及一位12017-2018學年度本港中學全年級年度成績优異的會員子女


(43)全体理事合影留念


(44)主礼嘉宾与全体理事合影留念


(45)常務副會長李文榮宗賢致祝酒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仕們、先生們!各位芙蓉鄉親!
大家晚上好!歡迎你們蒞臨香港北角富臨皇宫,參加我們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届理事就職典禮!
此刻我代表我們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全體理事為大家祝酒!
請大家舉起酒杯……首先!為我們祖國的偉大復興、繁榮昌盛、蒸蒸日上、國泰民安乾一杯!
接著為我們香港的繁榮穩定、百業興隆、日新月異、諸事順暢再亁一杯!
最後誠祝我們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康健、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家庭和睦……乾杯!謝謝大家!


(46)最後誠祝我們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康健、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家庭和睦……乾杯!謝謝大家!

芙蓉花開帶來了芬芳與和諧
►——記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成立十週年暨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一)
►——記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成立十週年暨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二)
►香港南安芙蓉同乡会10周年会庆暨第四届理事就职典礼侧记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