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9年校友动态 >

高一组傅炳峨学长重游母校国光【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9-04-15  【字体:

高一组傅炳峨学长重游母校国光

【芙蓉网简讯】2019年4月6日,国光中学高一组傅炳峨学长携眷属回母校参观。回忆起昔日的校园生活,傅学长感恩校主李光前先生创办了国光中学,自已才有机会成为国光中学第一批高中毕业生。在游览中,他常驻足回想起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一起读书、一起戏嬉的情景,感慨万千,一切仿彿就在昨天。国光,永远是心中最可爱的母校!

注:傅炳峨学长,1952年考入国光中学高一届,1955年高中毕业,获保送到第四军医大学上学,现为空军军医大学附属一院〈西京医院)骨科专家教授。


(1)傅炳峨学长携眷属回母校参观


(2)昔日以优異成绩同时获保送到第四军医大学上学的同窗好友
(左:傅炳峨学长   右:陈四传学长)


(3)傅教授与太太攝于光前堂


(4)两位学长回想起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一起读书、一起戏嬉的情景,感慨万千,一切仿彿就在昨天。


(5)傅学长怀着对国光母校的感恩之情,携家眷回母校参观访问。


(6)国光,永远是心中最可爱的母校!
(
傅炳峨学长与孙侄傅清霖校友)


(7)母校国光,永远祝福你!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