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9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举办春节联欢活动【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9-03-18  【字体:

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举办春节联欢活动


菲律宾国光校友欢聚一堂

    金豬獻瑞、萬象更新!为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共同迎接新春,本会于二零一九年三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七时,假座马尼拉豪门鲍翅海鲜酒家(THE ROYALE SHARKSFIN SEAFOOD RESTAURANT)隆重举行岁次己亥年新春佳节联欢会。

    联欢会上,黄瑛理事长致新春贺辞,代表本会祝福来宾和校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并感谢来宾和校友们在百忙中携眷参加此次新春佳节联欢会。

    校友们互相问候,畅谈近况,一起缅怀在国光度过的美好时光。席间,还有抽奖活动,掌声和欢笑声洋溢在整个会场。大家举杯,共饮欢乐美酒,共享丰盛晚餐,共度良宵,喜庆新春。

    联欢会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


(1)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1)三代同堂 欢庆新春


(2)藉此佳节,让下一辈感受国光校友深厚的情谊


(3)欢聚一堂 乐也融融


(4)共享丰盛晚餐


(6)抽奖助兴(副理事长陈志成校友颁发三等奖)


(5)
抽奖助兴(执行副理事长陈毅龙校友颁发二等奖)


(7)抽奖助兴(理事长黄瑛校友颁发一等奖)


(8)喜气洋洋


(9)共度良宵,喜庆新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