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炮三师父辈代表彭国珍阿姨的讲话----2018全国炮三师子弟(宜昌)联谊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7-03  【字体:

炮三师父辈代表彭国珍阿姨的讲话


【图片电影】2018全国炮三师子弟(宜昌)联谊会


炮三师父辈代表彭国珍阿姨致贺词

   

亲爱的大小朋友们;

    你们好!因为你们在我心里永远是一群活拨可爱的大小朋友。

    现在我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是李彭涛、李映松的妈妈,是原炮三师军人李成良的妻子。现在我是一位年近77岁的老人了。

    首先我对你们来宜昌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你们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原炮三师军人的子弟,是革命者的后代。今天我能有幸见到你们,就如同见到了你们的父辈一样,我很高兴也很激动。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的父辈曾经是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成员,他们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奉献了自己宝贵的青春和毕生的精力,是值得我们引以为荣的。我们今天美满幸福的生活是与你们的父辈当年的艰苦奋斗和无私付出分不开的。因此,我再这里向你们的父辈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你们父辈光辉的岁月里,在解放军这个火热的大熔炉中,在炮三师这个革命大家庭里,你们的父辈之间建立了牢不可破的战友情、同志情,而这种深厚的革命友谊值得我们子弟永远铭记在心里。

    今天,你们用实际行动把你们父辈的这种友谊传承下来了,我感到很欣慰。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父辈的光荣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最后祝你们全家幸福!另外,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那就是你们回去后,代我向你们健在的父母亲问好!祝他们健康长寿。

    谢谢

彭国珍
2018年5月11日

附注:
彭国珍阿姨系炮三师子弟、国光中学高中80届李彭涛校友的母亲

【2018年第三届全国炮三师子弟会(宜昌)联谊会】专辑
建党97周年献礼片----【图片电影】2018全国炮三师子弟(宜昌)联谊会(2018.7.1)

我自豪,我们是军队子弟----王文兵(北京)高中78届(2018.7.1)

我们的故事――不见不散----李彭涛(宜昌)高中80届(2018.7.2)

炮三师父辈代表彭国珍阿姨的讲话(2018.7.3)
集体照(1)(原照片下载需时)
集体照(2)(原照片下载需时)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