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学习贯彻全市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08-11-18  【字体:

国光中学学习贯彻全市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4日17:10,国光中学在南侨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南安市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吴局长的重要讲话。黄飞跃校长要求各处室、各班主任、科任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我市学校工作会议会议的要求,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切实做到常规管理落实到位,收费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教育教学质量要全面提升,教师言行举止要规范、为人师表,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到深入、到位,要落实《国光中学防震减灾应急避险演练方案》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健康有序发展。

    国光中学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精神,抓好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办好社会与人民满意的教育。

南安国光中学 潘志敏
2008年10月15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