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母校之声 >

国光初级中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08-11-06  【字体:

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今天,田径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政教处戴荣辉主任主持。

    在欢快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依次入场,鲜花方阵紧随其后,他们昂首阔步、精神饱满地步入运动场,展示了当代中学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随后进入场地的是各班级代表队。运动员们整齐的阵容,嘹亮的口号和英姿飒爽的身影,博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后,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组委会主任戴小彬校长致开幕词。他对为准备本届校运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广大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戴珊珊和总裁判长李建蓉老师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权利义务,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个项目比赛正式开始。在为期两天半的田径运动会中,42个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激烈的较量。

国光初级中学
08年10月30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