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第50届校运会隆重开幕 [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08-10-27  【字体:

国光中学第50届校运会隆重开幕

    10月15日,国光中学第50届校运会隆重开幕。黄国宝副校长宣布开幕式开始,李渐来书记致开幕词,工会主席、政教处主任王五七主持开幕仪式。

    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为学校体育工作而长期亲勤劳动并作出贡献的全体体育老师、全体班主任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认为,21世纪是知识经济占主导地位的世纪,充满着以创造力为核心的综合实力的竞争,它需要每个人具有强壮的体魄、明确的奋斗目标、顽强的毅力、健全的人格、广博的知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良好的道德认知行为、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很强的应变能力。举行本届校运会,有助于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增强纪律意识,增强集体集体荣誉感,磨练意志,增强体魄,增长才干,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他希望全体同学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风貌展示当代优秀青年的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青春风采!李书记还分别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大家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创造出优异的运动成绩,充分展现国光学子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

    裁判员代表王飞腾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陈少莹同学也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上台宣誓。开幕仪式上还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和整齐有序的大会操活动。

南安国光中学 潘志敏
 2008年10月15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