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召开第二次高三年段学生家长会议 [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08-10-27  【字体:

国光中学召开第二次高三年段学生家长会议

    10月12日上午,国光中学近四百名高三年段学生家长应邀参加本学年第二次家校联系交流会。学校教科室姚承佳主任、高三年段黄金炼段长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年段总体情况,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思想沟通。各班班主任、科任教师与与会的学生家长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大家围绕“高三阶段如何加强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发展”的话题,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内容涉及到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家校协作,共创双赢”这一目标将家长与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心紧紧地系在一起,也为2009年高考取得新突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南安国光中学 潘志敏 报道
2008年10月13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