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4年校友动态 >

南安人的驕傲—陳純純------陳允川(香港)高中76屆【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4-03-27  【字体:

南安人的驕傲—陳純純

  3月21日早上,春回大地,陽光普照。我們南安梅山新藍村鄉賢、國光中學校友陳振中、陳卿勝老學長,精神奕奕,神彩飛揚,特意抽出時間前來參加宗侄女陳純純在香港荃灣區議會議員辦事處的揭幕儀式。

  陳振中,陳𡖖勝倆位鄉賢老學長精神可佳,值得我們點贊與敬佩!

在此:
  祝賀我們南安梅山新藍村宗親陳純純,繼當選香港選舉委員會委員後,再被委任為香港荃灣區議會議員!

  同時也呼籲香港荃灣各界人士及鄉親朋友們,大力支持陳純純的社區工作,為市民作出更多的貢獻。

香港 陳允川(國光高中76屆)
2024.3.25.


(1)



(2)國光中學校友陳振中(右6)、陳卿勝(右7)等南安鄉親、國光校友向陳純純區議員(右5)道賀。



(3)梅山新藍宗親與陳純純合影
(右5.父親陳民權,右6.女兒陳純純)



(4)



(5)

----------------------------------

灣區議會陳純純議員辦事處揭幕儀式致辭稿

大家早上好:

  首先多謝今日出席揭幕儀式的嘉賓,李功勛副部長、區家盛專員、各政府部門首長、議員們、校長們、親友、同事、義工街坊們到來支持,令到活動生色。

  感謝專員對我的信任,推薦委任我為今屆區議員,有機會來到石圍角服務。

  能有大家和我一齊共渡這個重要的時刻,我感到無比榮幸。決定在荃灣石圍角開設辦事處以來,一路得到文生的支持、房署同事的配合協助、家人義工們幫手忙裏忙外、所以今日才能順利進行揭幕。

  我承諾我會做好區議員這個角色,做好政策和民意的「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真心实意以服務巿民為導向。

  這兩天的心情即興奮又激動,因為20多年來的心願得償,23條立法終於順利完成,立法會更以全票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國安、港安、家安,我們才可以專注地推動香港加快實現由治及興。

  再次答謝各嘉賓及街坊朋友的光臨、贈送的果藍及花藍、祝各位心想事成!一切盡在掌握中!

2024年3月21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