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4年校友动态 >

毕业五十周年后的聚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4-02-16  【字体:

毕业五十周年后的聚会

  龙年正月初四,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国光中学高中74届三班毕业五十周年的同学聚会在新蓝村子良家里举行,这已是我们第九次的聚会了。这次聚会本来是2020年的聚会,因为疫情而延迟,是一次迟来的聚会。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同学们就早早到来了,大家一见面,互相拥抱,十分高兴,六年前的聚会,见过面,今天又走在一起,又欢聚一堂,毕竟毕业五十年了,不容易啊。

  今天到会的同学有二十多位,没来参加的同学也发信息过来向同学们问好,特别是刘鲁建同学,他交代要多发几张照片,让他也高兴高兴,并约好两年后的聚会一定来。遗憾的是加友老师因事不能参加,他特地发信息祝同学们龙年吉祥,合家欢乐。

  午餐时,大家共同举杯,互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难得的机会,能在一起聊聊天,叙叙旧,多好啊。一次见面,一次福气。大家大多是古稀老人啦,能够借这个机会,这个平台,见面聊天叙旧,这是老天给的恩赐,大家都期望再来参加十次,甚至二十次,活到一百岁。席间,大家说说笑,回忆当年在国光的美好时光,其乐融融,并共同约定2026年再见。

  本次聚会,子良同学大力支持,并送给同学每人一份养生茶。会后,还举行抽奖活动,每人都有一份小小的纪念品。

国光高中74届3班同学会

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