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23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勇夺“市长杯”2023年南安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聚焦母校】

上传时间: 2023-12-19  【字体:

国光中学勇夺“市长杯”2023年南安市
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

转载:南安国光中学

  2023年10—12月,历时两个月的“市长杯”2023年南安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我校足球队运动员们积极备战,在足球场上全力以赴、配合默契、顽强拼搏,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重新夺回初中男子组冠军,创下辉煌战绩!许廉湛同学被评为“最佳球员”,李铭涵同学以11个进球荣获“最佳射手”。


(1)


(2)


(3)

  小小少年多英姿,绿茵场上展风采。 本次足球联赛为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手脑并用,文理并重”的办学理念引领下,我校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学校育人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队员教练名单

队员名单
C二1李嵘峰  C二3李俊贤
C二7李铭涵  C二14黄骏鑫
C二9黄晨原  C二15李伟鸿
C三2戴贺同  C三7戴睿韬
C三10黄佳轩 许廉湛
C三4黄祈源  李俊平  潘佳翔  苏远强  刘庆霖

教练名单:陈志贤  戴龙安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