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23年母校之声 >

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校友返校日服务的通告【聚焦母校】

上传时间: 2023-01-19  【字体:

转自国光中学官网ggzx.net

关于做好2023年
春节期间校友返校日服务的通告

亲爱的校友:

  莘莘学子意,浓浓母校情!校友,是母校办学的一幅人物史诗画卷;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

  为了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联系,激励广大校友弘扬和传承“光前精神”,母校欢迎广大国光校友(含原国光初级中学、国光二中校友)2023年新春佳节回家看看,开展届别或班级的聚会活动,与同学、母校分享成功与喜悦、幸福与快乐。

  广大校友可以门岗处登记后入校参观。

协调联系人:

陈老师(电话:18159368792)

黄老师(电话:13489567036)

  各届校友如需要母校提供教室、会议室作为班、届联谊活动场所,请提前与黄老师(电话:13600762562)联系,活动负责人扫描并填写《南安国光中学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登记表》,以便做好场地安排等服务工作。  

  恭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福建省南安国光中学

 2023年1月16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