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2年校友动态 >

李立仁校友连获四届南安市“武荣文艺奖”文学类奖项【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2-11-27  【字体: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李立仁校友连获四届南安市“武荣文艺奖”文学类奖项

  南安市第七届“武荣文艺奖”评选活动结束并经公示,终于尘埃落定。国光中学退休教师、高中七四届李立仁校友在福建省文联、福建省作协等部门和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揭晓后,为南安市唯一获得第一层次优秀作品的《瑕不掩瑜瞿秋白》,获文学类散文唯一的二等奖(一等奖散文空缺)。

  “武荣文艺奖”是南安市面向全市范围的最高级别综合性文艺大奖,自2010年开始实施,每两年表彰一次,获奖名额有限,必须过五关斩六将,由市人民政府或市委宣传部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自2016年退休以来,他业已连续四届(第四、五、六、七届)获得“武荣文艺奖”(第六届南安市“武荣文艺奖”一等奖散文亦缺席,他在官方举办的南安市建国七十周年征文三百多名参赛作者的应征作品中荣登榜首的《七七年高考  五至亲登榜》也是获二等奖)。

(刘讯)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