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2年校友动态 >

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欢庆中秋佳节【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2-10-18  【字体:

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
欢庆中秋佳节

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会讯:
  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中午11时半,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假座富华丽海鲜酒家(MARIA   OROSA ST,前华乡海鲜酒家)举行中秋联欢会。南安同乡总会秘书长、本会荣誉理事长陈燕胜莅临会场,共襄盛举。本次联欢会开始时,本会黄易秘书长介绍和欢迎国光校友戴志民学长加入本会。

  本会理事长陈毅龙学长在致辞中说,虽然经历漫长的疫情,大家都处于艰难的时刻,但是幸运的是,大家都平安吉祥。过去几年,受疫情影响,新一届没有举行各种活动,但是大家都积极参与今天的聚会,这是本会最大的幸福。最后理事长对各位学长、校友们和乡贤的厚爱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全体的理事和校友中秋节快乐,家庭幸福,阖家欢乐,事业生意兴隆。

  联欢会举行期间,本会收到理事长陈毅龙学长福利捐10万菲币,副理事长陈志成福利捐3万菲币,副理事长陈宝树福利捐3万菲币,戴志民学长福利捐2万菲币,秘书长代表本会理事会感谢各位校友的慷慨捐输。

  本次联欢会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将以前的博饼改成抽奖的形式。本次抽奖奖项众多,奖金丰富,更是人人有奖。最后副理事长陈志成、陈宝树抽榜眼和探花,理事长抽最后的状元。

  联欢会举行期间,众多校友们进行了精彩的歌唱表演,分享大家心中的喜悦。当大会宣布圆满结束,大家互祝晚安,握手道别,尽兴而归,期待下次的相聚。


▲理事长陈毅龙学长致辞



▲创会理事长苏世选学长讲话


▲副理事长与探花、榜眼合影留念


▲理事长与状
元合影留念


▲热闹的中秋联欢会现场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