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22年校友文萃 >

国泰民安鸟语花香----------郑波光(厦门)高五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22-05-15  【字体:

国泰民安鸟语花香

国泰民安鸟语花香
——慧文摄影《鸟语花香又一年》赞
郑波光(厦门)高五组

  今日打开芙蓉网,眼睛又一亮,看到慧文一组21幅摄影新作品《鸟语花香又一年》,令人高兴!第一幅是粉红色漂亮的花,第二幅是天空中成群结队欢快飞翔的鸟,21幅充分体现“鸟语花香”的主题。世界疫情风云变幻,只有中国总体控制比较好,基本上算是国泰民安。公园中游客不多,有孩子和老人,21幅中只有11幅有不多的人,不少幅只有一个小孩或一个大人,中国老百姓不像西方,在疫情中还喜欢扎堆。中国人有自觉,有自律。所以疫情控制比较好。

  慧文摄影美学特别单纯,就是追求一个字——美。他的美,是一种高雅的、脱俗的美,也是中国传统的美。不管世界怎样发展变化,但是,中国还是应该永远保持传统高雅脱俗的审美风格为好。

2022·5·11厦门前埔

 


 

鸟语花香又一年
摄影:
戴慧文(北京)高五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