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情系国光 追忆情缘---------杨嫦娥(香港)高十组【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12-13  【字体:

情系國光 追憶情緣
杨嫦娥 (香港) 高十组


羅麗珠學友
1943年-2020年

  麗珠校友的離逝,我們5班的校友深為悲痛,深表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我們班有不少同學和我一樣,於上世紀60年代初,從印尼回到祖國。我們緣聚國光, 又在香港重逢。我們參加香港校友會又共歡於舞蹈組。


(1)我們參加香港校友會又共歡於舞蹈組


(2)


(3)

  我們攜手旅行,漂流武夷山、游覽海南島、漫步曼谷、行走泰寧、暢游平壇島、回訪集美補校……我們舞蹈組2013年回國光母校參加70周年校慶,在校主李光前銅像前拍下了永忙恆的紀念……

 

♦漂流武夷山♦


(4)


(5)武夷山

♦游覽海南島♦

(6)


(7)

♦漫步曼谷♦


(8)


(9)


(10)


(11)我們舞蹈組2013年回國光母校參加70周年校慶

  天上月圓,人間月半,相逢是緣,相處是情,凝視著一張的舊相片, 緬懷那歡樂的日子,追憶已離世的校友,這一切都鑲嵌在我們校友的心中……。

  追憶的潮水難以文字表述,唯借昔日相聚的照片寄予我們校友無盡的哀思與懷念!

  麗珠, 祝福你通往天堂的路你一路走好,在天國得到永生和幸福 !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羊城聚会 2010.10.9

第一排左起:黄书齐、黄世铭老师、林芝兰老师、刘粟华、张丽花、徐华珍、叶友菊、李思春、李富英、张素琴、许养玲、陈美玉、李华民、傅孙意
第二排左起:李丽丝先生、余兆顺、李安妙、安妙夫人、陈素媛、李美英、罗丽珠、陈雪叶、朱桂香、蔡玉梅、李丽丝、杨嫦娥、梁凤兰、李锦华、谢美英、蔡振祥、李松振
第三排左起:戴海辉、陈贞祥、李成统、丁家栋老师、陈湛老师、许煜熙、戴添筹、李来顺

 


(23)

 
(24)


(25)


(26)


(27)


(28)高十组5班组团到哈尔滨参观冰雕

2020年12月2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