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讣告 | 沉痛悼念劉錚錚校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7-13  【字体:


訃  告

  本會常務顾问,國光中學校友縂會特别顾问劉英烈校友之先夫人國光中學母校初六組劉錚錚校友痛於2020年6月3日在明愛醫院仙逝,享壽積閏99歲。噩耗傳來,我會理事會同仁,錚錚校友生前同學、校友深感悲傷,謹向錚錚校友致以誠摯哀悼!並向劉英烈常務顾问及家屬表達深切慰問,懇請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錚錚校友出生於福建省南安市梅山鎮鼎誠村,為人忠厚,勤儉持家,言傳身教,努力培養子女成才,家業興旺。錚錚校友積極參加校友會、同鄉會等社團活動,如今仙逝,令人傷感痛惜!

  劉府謹擇於2020年7月23日(農曆6月3日)下午四時起在香港九龍紅磡世界殯儀館一樓景仰堂設靈祭奠,追思緬懷。翌日(7月24日)上午11時大殮,辭靈出殯。

  哀此訃聞

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泣告
            2020年7月12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