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讣告 | 沉痛悼念黄丽玉老师【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7-10  【字体:


讣  告

  惊悉国光中学退休教师黄丽玉同志(原校医)于2020年7月10日骑鹤西归,享寿77岁。本会全体同仁深感哀悼,並请眷属节哀顺变,本会敬送花圈、帛金以致悼念!

  谨此讣闻

国光中学退休教师协会 泣告
2020年7月10日

---------------------------------------------------------
黄丽玉校医简历:
1943年12月出生于南安市罗东镇振兴村。1963年在莆田圣路加卫校(即莆田学院的前身)助产士专业学习。1966年毕业后在龙岩矿务局红碳山煤矿当矿医,在此期间曾经一次被评为福建省五好青年,一次龙岩地区先进医务工作者。1972年至1976年因家庭关系调到南安县洪濑卫生院当助产士,在此期间成功地接生了数百个难产的婴儿。1976年开始在南安市国光中学当校医,直至1998年光荣退休。在此期间曾经被评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