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讣告 | 沉痛悼念李淑贞校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7-03  【字体:

讣  告

  国光中学高五组1班李淑贞校友于2020年7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因病医治无效仙逝,享年82岁。其家属定于7月3日设灵堂拜祭,翌日举行出殡仪式。

  李淑贞1954年从马来西亚回国,由集美侨校转到国光中学上初一年至高中毕业。1960年考取厦门华侨医学院。1962 年回到出生地马来西亚。

  李淑贞热爱祖国,热爱母校,长期支持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团结海内外校友。

  李淑贞校友的离世我们深感悲痛,在此向叶明才校友及其家人致以节哀顺变和亲切的慰问。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芙      蓉      网
海内海国
中学侨生
2020年7月2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