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南安市作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李立仁等校友登台领取获奖证书【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6-26  【字体:

南安市作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李立仁等校友登台领取获奖证书

  6月20日上午,南安市作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安市文化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程序之一是为南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大赛获奖者代表,分批次颁发获奖证书。

  该征文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在三百多篇(首)参赛诗歌和散文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20篇。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南安市文联常委、南安市唯一的“首届福建省书香之家”户主、梅山镇文联顾问李立仁校友的散文《七七年高考 五至亲登榜》脱颖而出,荣登榜首。

  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为一等奖第一名得主李立仁校友颁发获奖证书,并且热情洋溢,当面充分肯定和鼓励。

(陈闻)


(1)全体与会者合影


(2)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为一等奖
第一名得主李立仁校友颁发获奖证书。


(3)李立仁校友站立主席台上


(4)主席台左三南安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黄印棉,左四南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宣传系统党委书记吴亚明,左五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左六泉州市作家协会主席蔡飞跃,左七南安市文联主席潘从愿校友,左八泉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轩鹤。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