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坚持力量不松懈,为企业复工按下“加速键”!【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3-14  【字体:

坚持力量不松懈,为企业复工按下“加速键”!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讯】抓好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9日,国光高中93届校友派驻幸福社区民建泉州市副主委、泉州市司法局通淮公证处主任林时发在幸福社区书记郑雅芳的陪同下,走访幸福电商园复工情况,落实是否定时商铺消毒、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让员工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从而确保企业及商户的正常运行。

  自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林时发主任每天坚持到辖区各个企业和商户走访查看,并积极与企业和商户负责人沟通,了解他们复工复产们是否存在困难,同时向他们提供最新的疫情防控信息。

  在复工复产这件事情上,林时发主任要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社区坚持力量不松懈,既抓全面,更抓重点,突出抓好社区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保障社区正常秩序,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有力有序的“加速键”。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