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扫雷”行动,为了保护更多的人!【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3-11  【字体:

“扫雷”行动,为了保护更多的人!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一群人每天行走的步数超过10000步。他们就是一直在叮嘱我们要在家“一动不动”的社区工作者们,他们脚下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保护更多的人。3月1日,国光高中93届校友派驻幸福社区民建泉州市副主委、泉州市司法局通淮公证处主任林时发、幸福社区书记、主任、主干来到居民家中采样免费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穿好防护服的情况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前来为疑似患者家庭进行免费采样进行核酸检测。该患者家庭为飞机经过武汉返泉的家庭,政府免费为其采样做核酸检测,保障居民生命安全。


 
  林时发主任说:“实际上核酸检测就是个“扫雷”行动,为了能够筛查出潜在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减少社区传播风险。所以看到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进入小区、居民家里,请不要恐慌,更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筛查工作。”

2020-3-9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