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幸福社区指导复工企业防疫工作【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2-25  【字体:

幸福社区指导复工企业防疫工作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讯】为切实加强社区辖内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出台的“暖企”政策十条措施及鲤城区商贸企业复工及其返岗人员疫情防疫工作实施方案错峰安排企业复工,保障各项预防处置落到实处,国光高中93届校友派驻幸福社区民建泉州市副主委、泉州市司法局通淮公证处主任林时发与社区书记、主任深入到辖区内对已申请复工的商贸企业进行日常检查指导。


 
  林主任及社区书记等人到辖内复工企业指导落实复工防疫各项工作,从上班、开会到通勤,都事无巨细地把相关防疫措施向企业说得明明白白,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帮助企业安全防疫、稳定复工。


 
  在检查中,发现辖内的光大银行、如家酒店等企业能够严格执行复工要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员工健康管理规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较好。但也发现个别企业未能根据复工要求落实,针对此类企业,林主任耐心指导,把其厉害关系告知复工企业并要求立即整改。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无声战“疫”中,做为做好保障工作的社区一线工作者,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们坚信必能携手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

临江街道幸福社区党委
2020年2月15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