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防控疫情第一线,关怀送到群众家【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2-23  【字体:

防控疫情第一线,关怀送到群众家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讯】近期阴雨天气增多,为保障疫情传播不蔓延,2月16日下午,国光高中93届校友派驻幸福社区民建泉州市副主委、泉州市司法局通淮公证处主任林时发协同临江街道幸福社区书记、主任以及社区主干实地考察,走访社区大街小巷,耐心劝导商家遵守疫情期间相关规定,所有人一律不串门、不聚众打牌打麻将、不聚餐、不相互请吃和吃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白事”一律简办,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国光高中93届林时发校友(左2)

  林时发主任在详细了解幸福社区基本情况、居家隔离及生活保障服务等工作,看望慰问特殊家庭,送上口罩,嘱咐他们加强自身防护,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社区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面战场,社区防控在全局中的地位不可替代,不断提高社区防控工作力度,“守好社区的门,保护自己的人!”林时发告诉社区主干们,“要充分发挥社区主干在社区防控中的作用,相信只要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2020.2.18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