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疫情残酷人有情, 爱心餐温暖“疫”线志愿者【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2-22  【字体:

疫情残酷人有情
爱心餐温暖“疫”线志愿者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讯】自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临江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争上一线、服务一线,用自己的平凡善举,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的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开展防疫应急工作的后顾之忧,国光高中93届校友派驻幸福社区民建泉州市副主委、泉州市司法局通淮公证处主任林时发联合泉州新阶联、泉州市青商会各位小伙伴们一起,由爱心企业食锦记餐饮公司提供爱心盒饭在2月15日送到临江街道社区志愿者手中,这是送给奋战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的一份温暖。


国光高中93届林时发校友(右1)

  “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大无畏奉献精神感染了许多身边人,工作也十分辛苦。作为新阶联的成员,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参与送餐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在疫情面前,每一份爱心都是信心和力量!相信只要全社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林时发道。

2020.2.17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