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20年校友文萃 >

丁红同学千古!------------刘秀明(泉州)高中77届【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20-11-21  【字体:

丁红同学千古!
刘秀明 (泉州) 高中77届

  2017年我与大女儿和小外孙到上海旅游,我们专程转到南京探望了丁红同学,受到了她的热情欢迎。那时她已重病缠身,但是她还坚持带我们游览了南京多处风景名胜!她经常面带笑容,边走边讲解,还唱歌给我们听,让我女儿为她评点。看得出她对生活是多么的热爱,同时也是要带给我们欢乐而不是悲伤!同年九月底她来泉州和梅山故地重游,我们又一次欢聚在一起!当时的一幕幕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她的善良、乐观与坚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想不到丁红同学就这么离我们而去,让我们都感到万分悲伤!愿她在天堂里无病无痛、健健康康、天天高歌、快快乐乐!

  丁红同学一路走好!


(1)丁红同学的善良、乐观与坚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017年身患重病的老同学充满阳光,坚持要送我们到南京高铁站。她热情好客,待同学真心诚意。老同学们永远怀念你!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