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20年母校之声 >

2020年国光中学高考亮点【聚焦母校】

上传时间: 2020-07-29  【字体:

2020年国光中学高考亮点

  2020年高考,有许多亮点,成绩十分优秀:

  1.在缺少尖子学生的情况下,仍有2名学生进入南安市前十名。2018年以来年年有学生夺取南安市前十名,彰显出国光中学的办学实力。

  2.本一上线人数连续大幅增长,从2017年25%到2018年32%,2019年40%。今年没有划本一线,但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上(比本一线略高)达42%,说明学校的总体成绩逐年增厚提升。

  3.上本科人数今年达到96%,也是近几年最高值。
从2018年以来三年高考成绩看,国光中学已逐步从低谷中走出,正在崛起。这期间实现了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复评通过和高初中合并、托管国光二中等大事,学校办学已经进入新阶段。可以说,国光中学正在重新出发,扬帆起航。

南安国光中学
2020-7-27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