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20年母校之声 >

喜讯:两名国光学子跻身2020年福建省美术专业省考前十名【聚焦母校】

上传时间: 2020-01-05  【字体:

两名国光学子跻身2020年
福建省美术专业省考前十名
国光中学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成绩刚刚揭晓,我校林希、周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跻身2020年福建省美术专业省考前十名。林希同学总分268分,居福建省第5名;周涛同学总分266分,居福建省第10名。祝贺两位同学!

优异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是我校重视艺术类学生培养的成果展现。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体育、美育工作,注重体艺生的培养,着力提升学生体、音、美学科素养,强化中考特长生选拔工作,精心为高考艺术类同学创设良好的学习条件。

两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必将进一步激发我校体育、美育工作的热情,必将推动我校体育、美育工作迈向新的更高的水平!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