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9年校友动态 >

李立仁校友的《一九七七高考 五至亲登榜》荣登榜首【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9-11-20  【字体:

南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大赛尘埃落定

李立仁校友的《一九七七高考 五至亲登榜》荣登榜首

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南安市文联常委、南安市唯一的“首届福建省书香之家”户主、梅山镇文联顾问、国光中学高中部1974届李立仁校友,在从原单位退休之后,两篇分别发表于《泉州晚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副刊的散文,在2016年和今年,分获南安市第四届、第五届“武荣文艺奖”(分别由市人民政府和市委宣传部颁奖)。

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南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大赛,自7月初启动,截至8月20日,共收到300多篇作品。经专家审核初评,共有23件散文、13件诗歌作品入围。他3千8百余字的散文《一九七七高考 五至亲登榜》,在9月23日《海丝商报》特刊发表。

经过专家评审、入围作品展示和网络投票环节,获奖名单于近日正式出炉,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20篇。《一九七七高考 五至亲登榜》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张闻)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