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8年母校之声 >

王昭昭副市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8-04-26  【字体:

王昭昭副市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4月25日下午,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碧清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两位领导首先听取了李俊松校长对近期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特别是完成2018年高考保值、增值的措施和成效,以及一级达标整改的一系列举措施:如办学特色的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式、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等,由于管理到位,近段时间师生士气得以提升,学校面貌发生良性改变。王副市长、张局长听取汇报之后,首先对李校长的努力和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表示满意。

    王副市长进一步提出鼓励:学校工作要围绕提升教育质量来展开,要让国光的老师为国光而骄傲!让国光的学生为国光而骄傲!让国光的校友为国光而骄傲!能做到这“三个骄傲”,学校工作就是成功的。

    此次上级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是对我校近期以来工作的肯定,为我校继续前进提供了新的契机,在各位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国光人将奋发有为、逆流而上,为“重振国光雄风”不懈努力!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