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8年母校之声 > 好 消 息 兩 则【母校之声】
 话题:好 消 息 兩 则【母校之声】  ( 您是本贴第  位浏览者 )
 发帖者:admin  发表于:2018-03-28 12:20
编辑  删除  引用    楼 主  

好 消 息 兩 则

()

    2018年3月25日举行的第27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福建省初赛,泉州市共一千四百余人参赛。我校高一16班黄荣哲101分,排名全市第30名,是高一选手的第一名;高二11班郑德钦93分,排名全市第54名;高一15班黄俊方86分,排名全市第73名。3名同学入围参加5月份在福州举行的福建省决赛!恭喜以上同学。

(二)

    热烈祝贺2018年南安市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现场竞赛结果揭晓国光中学6名选手参赛,4人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泉州市现场赛,分别是高一年周涛同学(绘画一等奖);高二年苏彬兰同学、李沁涵同学(毛笔书法一等奖);高二年苏宝双同学(硬笔书法一等奖)

国光中学  
2018-3-28 

 快速回复(回复前请记得登录哦:))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