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宴请加拿大国光校友黄新华伉俪----黄敏敏(香港)高中77届【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11-17  【字体:

宴请加拿大国光校友黄新华伉俪
黄敏敏 (香港) 高中77届

    11月14日傍晚,荃湾海港酒楼里走进来了25位国光中学、集美补校和厦大校友,他们一起欢迎从加拿大多伦多途经香港返内地旅游的国光高十组、厦大校友黄新华伉俪。
 
    新华校友每次抵港,都牵挂着在港的老同学和老朋友们。今晚与会的宾主身份特殊,都是少年时离乡背井,从印度尼西亚来到集美补校,补习普通话,几个月后,有的分配到国光中学,有的分配到集美中学。大家都说: 一所是岳父陈嘉庚先生创办的,另一所是其女婿李光前先生创办的,他们是一家人,我们也是一家人。与会者有的高中毕业后,就读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和集美大学,有缘又成为了校友。光荫似箭,一晃半世纪过去了,回忆起昔日校园生活,历历在目,一见面都热情地握手、拥抱,酒楼一角传出阵阵的欢声笑语。
 
    席间,大家还一起分享新华校友在加拿大退休生活的乐趣。他当起了三个宝贝的''孙"经理。凭自己的聪明才智搭建了葡萄园竹架,广受朋友的赞赏。每天欣赏自己在花园里种植的那些百合花、向日葵......。呵,还有42寸的特长丝瓜和30多磅的巨型节瓜,种植成果屡创佳绩,然后,给自己的奖励就是与太太乘游轮度假。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欢聚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晚上九点多了,大家才互道珍重,依依不舍的告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