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共话国光故事 同享中秋之乐【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9-11  【字体:

共话国光故事,同享中秋之乐
潘耀进 (厦门) 高中2010届

    9月1日,身处鹭岛的50余位国光校友齐聚一隅,共话国光故事,同享中秋之乐。本次中秋年会也得到了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如龙、黄宗实,现任会长李克文,以及戴文沛、苏振篇等老前辈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下午6点过后就有校友陆续到来并进行签到,交流情谊。7点整,高2011届黄绣芬主持人宣布2018年中秋年会正式开始。

    首先开始的是激动人心的博饼活动,整个会场里充满了校友的欢呼声、骰子哐当的声音,热闹非凡。本次博饼有一特别规定,即每桌博到最少的人可再进行“比大小”另博饼一轮,以示“鼓励来年更胜一筹”。





    7点半左右,所有的博饼都结束后,校友们开始享受地道的闽南美食。校友间互相敬酒,互话家常,一时间觥筹交错,其乐融融。

    酒过三巡,在黄绣芬主持下,开始了有奖抢答活动。题目内容涉及母校、厦门校友会的一些历史节点问题,校友们踊跃举手、争与抢答。

    接着,74届的李玉科校友为我们带来诗歌朗诵——《天上的草原》,抑扬顿挫又饱含深情,赢得了校友们多次的掌声。

    李玉科校友朗诵完后,由每桌出一位代表以及特邀抽奖人为我们抽取了12位幸运校友,并得到了相应的奖品。

    余兴未尽,李玉科校友还为校友们带来了厦门的品牌之歌——《鼓浪屿之波》;与刘晓儒校友的女儿刘淳一起进行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与16届小学弟洪俊兴朗诵——《南方和北方》,校友们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会长李克文、李玉科校友、刘晓儒校友一起演唱了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歌曲——《爱拼才会赢》,也借此激励校友们爱拼、奋发向上。

    紧接着,会长李克文发表即时讲话,感谢工作人员们的努力,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参与,本届坚持每年举办这种联谊活动,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更加积极参与厦门校友会的各项活动。

    最后校友们笑颜舒展,满载而归,乘着皎洁月光,满溢着暖暖温情,期待来年再度相聚。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