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讣 告 (沉痛悼念张英创校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7-31  【字体:

讣   告

    张英创校友1936年5月出生于广东潮州,幼时随家人移居泰国。1954年离曼谷回国入读福建厦门集美侨校,后于1955年随200多名海外侨生到了南安国光中学深造,1960年由国光中学保送入读南京华东水利学院。1975年来港定居。

    张英创校友于2018年7月25日晚上9时于香港广华医院安详仙游,终年83岁。在此,向英创家人致以亲切慰问,节哀顺变!

    英创校友为人敦厚扑实,一生俭朴留典范。他的逝世令海内外国光中学侨生校友深感悲痛。

    张英创校友遗体奉移万国殡仪馆406室,治丧谨择8月4日(星期六)下午4时举行追悼仪式,翌日(8月5日)上午9时大殓。

    英创校友,祝你一路走好,天堂安息!

50年代国光中学侨生 挽
2018年7月31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