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訃 告 (深切悼念黃國珍老師)【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6-20  【字体:

 

訃  告

    本會資深顧問、國光中學母校黃國珍老師於2018年6月1日上午11時19分在九龍伊利沙伯醫院蒙主寵召,安祥離世,享年積閏九十一歲。

    黃國珍老師1930年3月4日出生於福建南安羅東鎮潭溪村,家境貧寒,刻苦勤奮,讀書有成,師範畢業後成為一位人民教師,在國光中學任教多年,桃李芬芳。七十年代後一家陸續申請來港定居謀生,勤儉持家,教子有方,一家和睦,父慈子孝,家業興旺。1993年我會籌備成立時,黃老師積極參與,出謀獻策。自本會成立至今長期擔任顧問一職,熱情為會員校友服務,得到歷屆理事會和廣大會員校友的讚譽。而今黃老師突然離開我們,使我們痛失一位良師益友!黃老師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黃府謹擇於2018年6月24日晚七時至九時在紅磡萬國殯儀館地下孝思堂按基督教儀式舉行喪禮,翌日出殯火化。

    特此訃

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 泣告
2018年6月5日

 
黄老师生前作品:
 神州游----黄国珍(香港)原国光中学教师【校友文萃】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