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讣 告 (深切悼念庄志伟校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6-19  【字体:

讣 告

    本会历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庄志伟学长寿终于公元2018年6月16日晚10时,寿终正寝,享年积闰八十七岁,儿女随待在侧。现已停柩于泰国曼谷市“越普他武猜”佛庙。(Wat Phutha Bucha)四号灵堂。遗体火化日期定于公元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下午四时。

    本会闻此噩耗随即通电慰问其家属,节哀顺变。并通知海内外众校友。并订于六月十八日(星期一)下午七时在灵堂举行祭礼,并延请高僧诵经超渡亡灵,直赴西方极乐世界。届时敬请诸位校友出席,并于遗体火化之日,参加执绋行列,籍表哀思,而尽同窗之谊。

国光中学泰国校友会
2018年6月17日

 


18日下午七时,国光中学、集美中学泰国校友一起在灵堂举行祭礼,籍表哀思,而尽同窗之谊。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