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国光校友参加美国代顿国际节活动【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5-24  【字体:

国光校友参加美国代顿国际节活动
罗秀梅 (美国) 高中76届

    一年一度的代顿国际节(Dayton International Festive, Inc) 已经有了45年历史。该节日是由当地34个国家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活动,一般在5月下旬持续一个周未。各国代表都会在 Dayton Convention Center 建造摊位,展示该国家的文化传统,拍卖该国的特色食品和纪念品。人们可以在这里品尝各种美食,购买各种风土人情的纪念品,观看各国传统的艺术表演。这个节日不仅可以让当地人们度过愉快的周末,同时也是一种文化交流平台,让大家眼界开阔,受到不同的文化教育,很受欢迎!

    做为当地华人组织的义工,我们舞蹈队和旗袍队的姐妹们在这周未的三天中,为大家表演了六场中国传统舞蹈和旗袍秀, 为传播中国文花尽一份义务。


(1)


(2)前排中为罗秀梅校友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