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回鄉祭祖團李克賢團長的講話【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3-20  【字体: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
回鄉祭祖團李克賢團長的講話

2018年3月2日 (正月十五)

尊敬的各位宗長、各位宗親:

    我族和暢,家富國強,內外子孫,財旺人昌!
今天,我們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一行四十餘人,有幸代表三百多會員,回鄉參與這次盛大的正月十五祭祖,深深地感受到莫大的恩澤與榮幸,同時也感念宏揚祖德、承傳孝道的責任。

    首先要感恩祖先的庇護,令境內外芙蓉李氏子孫衍繁生息、福蔭永恒。
也要感謝梅山僑聯主席文新宗賢及四村領導的關心支持,讓同樣作為廣孫公後代子孫的香港芙蓉鄉親,能有這難得的機會參與今天的盛典。

    同時還要感謝芙蓉家鄉的各位宗親恪盡職守、潤物無聲。故鄉的富饒、美麗和文明,讓遊子們回到家來,倍感親切和溫暖。

    在國家進入新時代的今天,芙蓉同鄉會一定盡力團結廣大會員和一千多居港芙蓉鄉親,繼往開來,薪火相傳,跟故鄉的親人們一道,共同負起宏揚祖德、承傳孝道的責任,同時也為國家的強起來盡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請各位宗長、各位家鄉領導和鄉親們多給予指導!謝謝大家!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