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給南安市李氏宗親聯誼會的賀信-------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3-20  【字体: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
香港上環永樂街131 - 133號富樂大樓3字樓
電話Tel: (852) -2815 5393      傳真Fax: (852) -2543 0063
------------------------------

賀  信

尊敬的南安市李氏宗親聯誼會 李遠強會長:

     欣悉 南安市李氏宗親聯誼會將於3月3日正式成立並舉行成立盛典,謹代表本會同人致以熱烈祝賀,並送上良好祝願!

    作為單一姓氏,在梅山芙蓉鄉衍繁生息了六百多年的李氏子孫,與南安其他各地李氏宗親一樣,大家同根同源,同樣感戴著先祖的恩澤與庇蔭,我們這一群移居香港的李氏芙蓉宗親更是有這種體念和感覺。

    赫赫吾祖、萬古長興。隨著國家進入習近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為光揚先祖懿德,宗親們的團結一致,以及宗親社團間的相互支持與共同發展,比什麼都重要。

    現應  貴會之邀請,以本人及李清安副會長分別擔任團長及領隊之慶賀團一行42人,將兼程前來出席 貴會之成立盛典,以表達本會全體同仁及香港一千多芙蓉李氏宗親的誠摰祝賀!

    祝貴會成立盛典圓滿成功、會務發展蒸蒸日上!
    祝會長閣下及各位宗親同仁新春愉快!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會長:李克賢
                               2018年2月26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