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举行第25届26届职员就职典礼以及新春联欢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3-15  【字体:

南安市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
举行第25届26届职员就职典礼以及新春联欢会


南安市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会讯:

    本会于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下午7时正假座马尼拉豪门鲍翅海鲜酒家(THE ROYALE SHARKSFIN SEAFOOD RESTAURANT)举行换届庆典以及新春联欢会。晚会上大会主席洪翠萍学姐首先致词,她说,这两年来感谢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群策群力,使得任期内的会务得以顺利开展。春来秋往,薪火相传,新一届理事长黄瑛学姐德才兼备,为本会输财出力,无私奉献,深受大家爱戴。相信在她的带领下,本会一定能承前启后,谱写新篇章。

    紧接着,新一届理事长黄瑛学姐致词,感谢南安同乡总会理事长蔡长裕先生为新一届理事会监誓,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各届理事长的无私奉献,同时非常感谢与会的各位贵宾,以及海内外关心本会的校友们。她说接任新一届理事长,倍感责任重大,但一定竭尽全力,与各位校友齐心协力,开拓会务,希望本会会越办越好。

    最后本会的执行副理事长陈毅龙学长用生动幽默的方式做致谢词,让本次就职典礼和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的画上句号。


(1)大会主席洪翠萍学姐致词


(2)新届理事宣誓就职


(3)移交印信


(4)新届理事长黄瑛学姐致词


(5)新一届执行副理事长陈毅龙学长致谢词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