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第八次再聚首----------------陈志忠 (南安) 高中七四届3班【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2-21  【字体:

第八次再聚首

陈志忠 (南安) 高中七四届3班

    金鸡歌国泰,义犬报平安。正月初四,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家乡还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的大好景象,这天是高中七四届三班二年一度的再会日子(2005年首次聚会订下的日子)。五时左右,同学们分别从厦门,泉州,南安等地陆续来到梅山鸿源酒店,恩师加友师也从百忙中抽空来参加老顽童们的聚会。因事不能赶到的同学也发来祝福,并表示2020年争取参加。

    座谈会上,会长陈德雄首先代表同学们祝恩师健康长寿,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并代表到会同学对支持本次聚会的陈良明同学表示感谢,并祝他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秘书长志忠同学汇报二年来同学会的活动情况,秀全同学因事不能赶到参加,委托志忠同学捐五百元,淑珍同学捐六百元,建民同学也捐五百元,充实同学会资金,双溪同学提议组织到国外旅游,并表示资助部分费用。

    酒会上,老顽童们们纷纷举杯,共祝恩师健康长寿,祝同学们越来越年青,像这样的聚会,再来二十次,三十次,会后还进行抽奖活动,双溪同学抽到一等奖,加友恩师也抽了三等奖。

    短暂的聚会结束了,大家互相握手告别,依依不舍,并表示2020年再见。

2018-2-19


(1)


(2)


(3)


(4)


(5)


(6)


(7)


(8)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