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18年校友文萃 >

2019年1月8日领奖感怀------潘志敏 国光中学教师【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9-01-30  【字体:

2019年1月8日领奖感怀
潘志敏 国光中学教师

    上午,老潘抽空去南安市广电中心大楼领取奖状及奖品。我的七言律诗《南安建市二十五周年抒怀》荣获南安市委宣传部“25年 南安正青春”征文活动优秀奖。这是老潘2018年所获得的最后一张奖状。

    回顾2018年,有近百首诗词入选国家出版社正式出版的书籍及诗词学会汇编;荣获“精英杯”全国文学大赛荣获诗词曲赋组二等奖,荣获“25年,南安正青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安撤县建市25周年”征文活动优秀奖。另有几篇小说、文学评论入编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的书籍、省市级报纸及作家协会内部刊物。此外,先后参加了南安市李贽学术研究会换届年会、南安市统战部《南安华侨故事》作家座谈会、南安市诗词学会2018年年会、泉州师院60周年华诞庆典活动,参加了文传学院举办的校友作家、《清源》历任主编座谈会及校友作家赠书仪式,并捐赠十多套拙作长篇小说《谢凌枫奇遇记I :凌枫游泉州》给母校图书馆及文传学院图书室。在这一年里,我的长篇小说依旧得到读者朋友的厚爱,不少读者反馈说,他们是携带《谢凌枫奇遇记I :凌枫游泉州》一书(上下册一套两本,45万字,团结出版社出版)游览泉州各处景区的,收获良多。自己的文学创作能得到读者朋友的认可,我觉得很欣慰。

    2019年自当砥砺前行,在文学创作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