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7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2017届毕业典礼在校体育馆举行【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7-06-13  【字体:

国光中学2017届毕业典礼在校体育馆举行

    2017年6月10日上午9:00,国光中学2017届毕业典礼在校体育馆如期举行。全体高三毕业班师生、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王炳辉校长、黄国宝书记、戴伟东副校长、黄汉宗副校长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在主席台就座。戴伟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宣布典礼开始,政教处郑晓东主任主持了活动。

    经过精心策策划,典礼仪式隆重、有序、朴素而温暖,激动、惜别和感恩之情充盈每一个毕业班师生的心。典礼上,高三年12班陈月凤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情真意切的感言,段长、英语组陈建福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发表振奋人心的演讲,王炳辉校长也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发表情理交融、哲思隽永的讲话。王校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员工和家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回顾了全体17届毕业生三年学习生活的表现和进步,并代表母校深情地说:“无论你们将来是腾达,还是落寞,国光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灵魂故乡,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最后,他还以孩子的父亲、过来人和送走过一届届毕业生的身份送给全体毕业生四句真言:(1)美德是最好的通行证;(2)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3)信心才是真正的黄金;(4)懂得感恩的人最可爱。

    活动中王炳辉校长代表学校向16个班级的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预示着毕业生新旅程的开始;黄国宝书记代表《芙蓉网》把《国光老照片》赠送给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新校友的祝福;部分17届毕业生在年段的倡议下、在能力范围内向感恩基金会捐出数量不等的零花钱,以绵薄之力参与到感恩的洪流中;高一年18班身着青年志愿者服装倾情表演的手语节目《国光中学校歌》,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在和缓深情的《感恩的心》的音乐声中,学生代表向毕业班全体恩师敬献鲜花。伴着《祝你一路顺风》的歌曲,师生们握手、拥抱、话别、合影,纷纷把凝练而真切的话语记录在留言墙上。在深情祝福和依依告别中,毕业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