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英语交流会专辑】英语——通往世界大舞台的钥匙---------李洋榕(高二年12班)【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1-16  【字体:

英语——通往世界大舞台的钥匙
高二年12班 李洋榕

    12月27日晚上,我们很荣幸能与李少玲博士以及她的两位女儿进行一次难得的全英语交流。

    Jenny(沈晓婕)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Julie(沈晓莉)是伯克利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我们的年龄相差不大,但一开始大家还是有些拘谨。为了缓解气氛,李少玲博士的先生和我们进行了简单的英语互动。他还一再提醒大家有听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提出来,因为交流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同学们不再担心自己的口音不够标准,不再惧怕举手提问,都积极参与其中。当被问到关于学习方面的问题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时,Jenny和Julie耐心地为我们解答。她们俩各抒己见,为我们提供了有效地解决办法。当涉及到课外活动的话题时,她们俩更是滔滔不绝。她们口中的校园生活是那么丰富多彩,从她们的描述中我仿佛看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使我对大学更加向往和憧憬,也使我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

    在这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过程中,Jenny和Julie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魅力。我们有备而来,她们随机应变。面对我们一连串的提问,她们俩反应迅速,有条不紊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有调皮的男同学问她们会不会使用筷子,并且当场拿出了一双一次性筷子进行娱乐互动,气氛一下沸腾起来,更让我们感受到她们的平易近人。她们的优秀却不骄傲,是我应该努力学习的方向。

    感谢李少玲博士能为我们提供这次交流的机会,也谢谢Jenny和Julie能与我们进行这次宝贵的经验交流。

2017年12月30日


(1)李少玲博士的先生和我们进行了简单的英语互动


(2)感谢李少玲博士能为我们提供这次交流的机会,也谢谢Jenny和Julie能与我们进行这次宝贵的经验交流。

【英语交流会专辑】

杰出校友李少玲博士莅临母校交流座谈
走向未来,不忘初心--------陈纪凰 (高二年12班 )【校友动态】
我与世界名校“亲密接触”--戴雅琳(高一年16)班【校友动态】
英语——通往世界大舞台的钥匙---李洋榕(高二年12班)【校友动态】
靠近梦想――与少玲学姐一家交流有感---黄俊方(高一年16班)【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