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英语交流会专辑】杰出校友李少玲博士莅临母校交流座谈【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12-29  【字体:

杰出校友李少玲博士莅临母校交流座谈
►转载自国光中学公众微信号
http://mp.weixin.qq.com/s/wPS5SNfOK14ZvpM2vf8EHA


    12月27日,我校高中79届校友、留美药学博士李少玲携先生及两个爱女莅临母校,参加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2017年秋季助学金发放仪式及与高二年自主招生班学生交流座谈活动。

    当天下午,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综合楼举行,王炳辉校长、黄国宝书记、黄汉宗副校长和李少玲校友参加仪式。在发放完助学金后,李少玲作为校友、捐助人代表讲话,希望全体受助学生要有理想、有信念,努力学习,争取优异成绩。最后,王炳辉校长要求全体受助同学要懂得感恩校友们的资助,要弘扬“公毅”校训,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校友,将来有能力要懂得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发放仪式结束后,李少玲与由其资助高中三年生活费的5位同学座谈,一一了解他们的现状、理想,嘱咐他们一定要为理想而努力,学会时间管理,并给他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如何做得更好提出建议。


(1)


(2)


(3)


(4)

    当天晚上,李少玲校友携家人来到高二年自主招生班,与该班学生交流互动。李少玲校友分别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及现就读于伯克利大学的两位女儿,与自主招生班的学生全程用英文在学习、生活、校园活动、中美文化、人生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交流,气氛热烈温馨。对同学们的提问,两位客人的机智回答赢得掌声不断,同学们的英文水平也让客人非常赞叹。

    感谢感恩李少玲校友!


(1)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全程用英语面对面与世界级的名校大学生互动。


(2)少玲博士两位爱女与学生们在互动中
大女儿沈晓婕(Jenny)(右),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小女儿沈晓莉(Julie Shen)(左)现是美国加州伯克利(Berkeley)大二年级学生。


(3)


(4)


(5)


(6)参与交流的学生终身难忘的学习机会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