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获黄敏利、许慧卿校友伉俪捐资港币壹佰万元【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6-10  【字体: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获黄敏利、许慧卿校友伉俪捐资港币壹佰万元
报导员:欣闻

    【本网讯】2017年6月2日至3日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一行12人,应敏华控股董事长黄敏利、许慧卿伉俪之邀请,到访了敏华控股惠州工业园參观、学习、并座谈。是晚,慧卿校友安排具当地客家传统特色的晚宴,同欢共饮,畅叙校友情谊。

    翌日,一行人乘坐“敏华号”豪华游艇出海,畅游至漂浮在海面上的「海之世界休闲渔排」饱尝海鲜。

    在学习参覌“敏华控股”其间,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获黄敏利丶许慧卿校友伉俪捐资港币壹佰万元;与会者并获赠送按摩椅及智能敬老椅各一套。与会者深受鼓舞、激励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国光中学感恩基金会同仁与黄敏利、许慧卿伉俪于惠州敏华工业园留影(2017年6月2日)

左起:李文荣、蔡克西、吴浩沛、吴建业、刘向东、林翔云、黃敏利、许慧卿 、张高贤、 李铁圣、黄敏敏、刘日昌、陈丽真、黄少琼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获黄敏利、许慧卿校友伉俪捐资港币壹佰万元【校友动态】

参观敏华跨国智能家居企业【校友动态】

敏锐触觉 华丽转身---------张高贤(香港)初22组5班【校友动态】

致黄敏利、许慧卿校友伉俪的一封感谢信【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