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邀请78届校友、华侨大学教授李明春先生回母校开设讲座【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4-28  【字体:

国光中学邀请78届校友、华侨大学
教授李明春先生回母校开设讲座

    2017年4月26日晚上,华侨大学教授、国光中学78届校友李明春先生回母校面向初高中400多名同学开设题为《浅谈大学生活和人生规划》的讲座。李教授的讲座包括感恩母校的老师、三位一体的大学生活和人生规划以及对后学的寄语。他希望他的经验和思考对未来的大学生们有所启发,能够帮助他们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做出明智的选择,少走弯路,多出成绩,争取早日成才成人。在讲座之前,李教授在王炳辉校长、黄国宝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追忆了往日情怀,加深了对今日母校的了解,也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据悉,李明春先生是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应用化学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任《化工进展》编委。李教授1978年从国光中学毕业,在光前学村完成了小学到高中教育,后考入天津大学,在天大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李教授曾被评为华大优秀教师,华大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获得过华大优秀科研奖,曾被授予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李教授发表诸多论文论著,主持了多个不同级别科研项目,拥有多项专利,有专利发明曾获得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


(1)


(2)


(3)


(4)


(5)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