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乡亲会 校友情【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3-17  【字体:

乡亲会 校友情

    丁酉年正月廿七日,旅港新侨中学校友与洪濑乡亲一行二十余人,分乘七架的士,应乡亲王振德遨请,前往新界乌溪沙对面海域的由其儿子经营的渔排, 展开一次联欢活动。

    当天早上,春光明媚,海面波澜不兴,四面山影如画。几十位校友与乡亲,有的焼烤品尝美食,有的专心垂钓,有的麻雀耍乐,有的随着卡拉0k的音响引吭髙唱,宁静的海面泛起一阵阵的歌声和欢笑声,在将近五小时的海上活动洪濑乡亲们又获得一次增进乡亲情谊和促进身心健康的大好机会!

香港新侨中学校友会秘书组
2017-3-11


(1)


(2)


(3)


(4)左:王振德校友致欢迎辞及介绍渔排的创办过程
右:香港新侨中学创会会长陈珺萍致感谢辞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附注:多位新侨校友也同时是国光校友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