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旅菲國光中學校友會舉行慶祝丁酉年春節聯歡會【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3-04  【字体:

旅菲國光中學校友會舉行慶祝丁酉年春節聯歡會

    旅菲國光中學校友會訊:本會於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七時,假座第一海鮮酒家舉行慶祝一年一度春節聯歡會。

    當晚,校友們攜眷邀朋參加,盛況空前,使得今年的春節更顯喜氣洋洋,熱鬧非凡。本會洪翠萍理事長在歡迎宴致詞表示,今年的春節比往年熱鬧,之前預定的桌子都沒有辦法坐滿,今年還得多加幾桌,感謝理事及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恭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聯歡會上,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抽獎活動,出席聯歡會的校友興高采烈,喜氣洋洋。充滿溫情的聯歡會讓在異國他鄉的遊子們能夠感受彼此情意臻臻的友情。笑語聲中,我們迎來了丁酉年春節,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本會出席的同仁還有,名譽理事長蘇世選、李金祥、陳耀煌、陳頌南、戴國耀,副理事長黃瑛、陳毅龍,理事陈宝树、陳志成、李達銘、黃志福、潘志遠、黃易等。


(1)


(2)


(3)


(4)


(5)


(6)


(7)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