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刘怀敏老师代表母校国光中学获奖教师发言【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1-21  【字体:

刘怀敏老师代表母校国光中学获奖教师发言

------------------

尊敬的校友、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也很感恩我今天能作为获奖教师代表站在这里发言,首先,谨让我代表获奖教师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支持。您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慷慨解囊设立了感恩基金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爱校之情,令人动容,令人钦佩。金钱有价,情义无价。感恩基金会的奖教助学活动不仅仅是物质鼓励,更是十分宝贵的精神支持,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您们的高贵品质,泽校情怀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将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荣誉让我感到快乐,奖励催我积极奋进。90年,我到母校读初中,距今已有27年,在这27年中就只有大学四年离开过母校。母校见证了我从一个懵懂小孩慢慢成长,逐渐成长为一个有一定经验的物理教师。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如今我已在母校工作17年了。工作期间承蒙领导指点、同事帮助、学生支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包括承担了5届高三理科实验班的教学工作,所任教的理科实验班夺取了四个年度的南安理科状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努力。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只是我过去17年教学工作的一个缩影,我只是和所有同事一样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地努力着,而校友们的肯定和奖励,则让我感动,感恩母校,感恩校友。未来的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把我们美丽的母校建设得更加美丽,把我们共同的事业发展得更加辉煌。

    时光阡陌,彼此从未走远;倾城春色,你我饮水思源。感恩校友,您们无私的大爱将使国光师生更加懂得珍惜、懂得以感恩的心面对生活,相信这份爱会不断传递下去,永不熄灭!最后祝各位校友生活愉快,事业有成。祝老师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刘怀敏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